jie jie jie...larhh......

just finish reading mai jie de blog...

this is wut she wrote-----:
什么是
这几天感触很深。我妹,原本只是想单单纯纯、开开心心地爱着他。
他是她的初恋,所以她用情真的很深。自然地,分手时,伤得也很深。
每天不是哭还是哭!说真的,当时我有一股冲动很想打死那个男的。
可是~这些都没有用!就算他死了,我妹也不会开心的!可是我真的很恨他。
我很讨厌许了承诺但是不完成它的人。
刚开始的时候,承诺给了一大堆,感情也给了很多。
结果分手的时候,给她的理由是:我不喜欢你了。可能对男生来说,移情别恋是很平常的事。
所以说天下乌鸦一般黑,什么我爱你、我很喜欢你、要永远在一起、
你一定是我最后一个喜欢的人。
都是假的!!!对!是我们笨!才会去相信什么海枯石烂 ? 天长地久 ?
「搜神传」有一句对白是说:什么时候看过海真的会枯;石头真的会烂?
那些都是骗人的时候说出来的!!现在真的应诊了。


Comments

sia po ying said…
haha ...love me liao leh?
you know i support u mah can liao loh?
how?
my dis essay write dao good o not?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