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很爱你!

我.真很爱你!
也不能没有你在我的身边。。。
你懂吗?
我也很不想看到你累和不开心的样子。。。
给我感觉到你很大压力。。。
我看到你这样,我也会心痛。。。
可是如果我没有看到你。。。
我会觉得很想念你。。。
每一天都很想你!
尤其是,你没去读书的时候。。。
我朋友。。。常常都问我。。。
“你一天,没见到他。你会死吗?”
我说。。。
“是。。真的是会死。哈哈”
她再问。。
“你天天跟他见面,你不闷吗?”
我再说。。
“我不会闷”
可是我也知道我我很烦。。。
我只想关心你多一点。。。
酱都不能吗?
对不起。

每一次,有这样的感觉。。。
我就会觉得很害怕。。。
我很怕你会不要我也不再爱我了。。。
这种感觉让我觉得很恐怖。。。

我希望你会知道我有多爱你。。。
对不起!
亲爱的BLUN老公我爱你!
请你不要离开我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