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你的第二天

Nikki知道了!
她知道了我们的事!
昨晚她打给我。。
她说:问我发生了什么事?
她说:为什么会这样的。。?
我说:我不懂!
我说:是他说要分的!
她说:唉!怎么要这样呢?
我说:我也不懂。我也想知道为什么!

她说的对!
每个静静的晚上。。
都会让我想起你!
我心好痛!!!!!!!
为什么???
为什么???
为什么???
我做错了什么???

我很希望。。
我没有跟你一起过!
我会去选择持续暗恋你!

其实,我也知道你想跟我做回朋友很久了!
我感觉到!
可是,我没想到会那么快!
不只是我自己感觉到!
我朋友也感觉到!
应为,他说我跟他很像!
好恐怖!

我爱你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