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你的第四天

很快哦!
今天就是我跟你分开的第四天了。。
很快吧!
可是这断日子。。
真的好难过哦!
最少都要两个礼拜吧。。
不懂啦!
唉~

明天就开学了~
没有什么想去读书啦!
因该,会很尴尬吧!
他有跟NIKKI说:我迟迟去早早回。。
唉~
不要避开啦!
MORAL班的侍候也一样。。
要见面!!
哈哈。。

就是我这种感觉!
又很想见你,可是又怕会尴尬!!
好笑叻!

我在做这你的功课。。
哈哈。。
我很想帮你做功课哦!
不懂为什么?
我不是恨你。。
可使我是很想这样啊!
哈哈!!
所以,我是拿朋友的身份来。。
“要”帮你做功课。。
MORAL功课而已啦。。
哈哈!!
可使我觉得他不要的!
唉~
我很想问他叻!
可是我怕他说“不要啦”。。
唉~

算了啦!
顺其自然!

我爱你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