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错的一天~

8月24日

刚看完我表妹的blog..
她真是很可怜!
她和我阿姨住在一起~
我这个阿姨就是这样!!
每次叫人家做这个做那个!
她自己就不用做..
当人家是工人!
以为,自己有钱就大道完!
最讨厌这种人!!
妈的!
~!@#$%^&*()_+|

我妈妈就是学到她啦!!
什么都不给!!
每次就用她的'''''''对我们很好的妹妹'''''''
wei xie我!!
大家应该都明白'''''''''是什么意思吧!!
每天回到家就什么都不用做!
大女人到死..
看不起人就最厉害!!
跟她女儿算钱就厉害!!
每天骂人也厉害!!

真的觉得留在这个家很辛苦!
真得很想好像哥哥将..
早上一大早就出门..
晚上半夜才回家!
可惜我没有车!!!!!!
可怜!!!

我真的真得很妒嫉我朋友们~
他们每次都说我家很有钱..
我最不喜欢就是人家说我有钱和大家当我是个大小姐!!
我不是我,不也不想!!
有钱又怎样!
会开心咩!!
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!!
那个家天天就是吵吵闹闹的!
为了一点事都要吵!
开心咩?!!
这个就叫家吗??
一家人是这样的吗???
做妈妈会骂她自己女儿狗吗??
会吗??
这个世界上有没有妈妈不要自己的女儿爱美的??
我真得很想问我妈妈!!
我是不是你女儿??

我还要留在这个家多久呢??
咳!
T.T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放假了~
在家很闷很闷啦~
咳...
又不能出去..
爸妈不给!
每次都不给..
在家就好像坐牢一样!!
又有H1N1这种病!
咳!!!
讨厌!!
sien)=

所以在家就一自对着电脑咯~
download戏~


astro on demand还没做完~)=




很好笑!


我和臭臭~


超无聊的)=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8月22日..

这一天我们去勇豪家~
庆祝xinwen和weiling的生日~
本来,romeo也有的...
可是了..
他说他公公生日..
他一家人要去帮他公公庆祝生日~
所以就没来咯..

2点多..
dickson全家人来我家载我!!
paiseh啦~






出门前拍的~
(=

过后就到了勇豪家~
坐了一下..
我,宝贝,阿lee和勇豪..
就出去买东西..


sushi..
朋友们~
不要误会哦..
这个是我们用我们自己的钱买的~


这个就是阿lee啦..
我们的搞笑鬼!
哈哈..


他在学michael jackson..XP

买完了~
就回勇豪家准备咯!
宝贝和阿lee..
就去做工一下..

看照照吧~
懒惰写!
又怕写错字..[鱼~]
嘻XP


MR.LEE!!!
臭臭~
XP


MR.FAI


MISS SOOMAY~


MR.BEN


大家都在帮手~起火!!


羊肉~



开始了~









chicken wing宝贝烧得..(=


MR.DICKSON
在他口里面的..
是otak-otak来得~


MR.BEE
这个就是我的宝贝~
害羞鬼~
笨蛋!
嘻嘻XP


这两个男的~
是不是很高叻!
他们就是我们的KLCC~
左的叫阿ben..右的叫笨蛋[伦就是我宝贝啦]...


大家看到这个坏了的椅子吗??
有人坐坏的..
他就是阿ben哥哥啦..
MR.BEN..
看到这个不要生气哦~
那时真的很好笑咯..
哈哈~

吃饱了~
有人就拿水出来玩!
全部人都中淋..(=
玩到11点多~
我们的MISS NIKKI和她的比比才来~

12点多我就回家了~
对不起哦勇豪~
没帮忙你收拾东西..


1点多了..
要结束了[这是宝贝拍的]

很累!
2点就去睡了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