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m not a good...我不是个好的...


伦~爱你!!!
很久没有update了...
很懒惰...嘻嘻(:
我话语很差...
有错字...
不要鱼我哦...
^^
8月7日...
很辛苦很辛苦!!!
我真得很不喜欢这一天...
你...!!
你变了.
你变了..
你变了...
你真的变了...!!!
我觉得,你已经不像以前了...
以前...你不会大声跟我讲话
以前...如果我哭,你会哄我...叫我不要哭了~
以前...你会听我的...
以前...你不会做你现在做的事!!!我最不喜欢的事!!!
以前...你很好的!!!
可是现在~
现在...你会大声跟我讲话...(就好像骂我一样)...):
现在...你不会哄我了...
现在...你不会听我的
现在...你变了!!!
我不开心时...
你在那里??
为什么我不开心事安慰我,陪伴我,叫我'不要哭了'...
的那个人...
为什么不是你!!!
却是别人呢??
有很多事..我也很想和你谈一谈..
跟你说...
可是..
我没有哪个机会...
因为..
1.我觉得...你会觉我..没事找事拿来烦!!
2.会吵架!!!):
3.你也会觉得我很小气...
我不明白!!!
为什么..你不开心时...
你不能跟我说...
每次我问你...
你都会说...'我工作的事..你不要离..'
我也很想做我做你女朋友的本分啊!!!
这样都不能吗...
我很想关心你..
我真的觉得...
你一点都不了解我!!!
我不懂为什么我们两个会变成这样~
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??
如果是我做错了..
你也应该跟我坦白啊...
让我知道我做错了什么啊!!!
有没有人可以较我怎样做???
好难过哦T.T
可是...
我想跟你说...
我还是很爱你!!!
亲爱的...
宝贝老公~
我爱你!!!
朋友们...!!
也没什么特别...
可是朋友们有事都会说我LC...
我也懂...
我说话真的没有经过大脑...
没有想好好就说出口了...
我也不能保守秘密...
所以我是个SPEAKER..
对不对???
哈哈~
其实我也不是个很好的朋友啦..
朋友们...有什么我对你们做错过的..
真得很对不起哦...
姐妹们...!!!
不要再我后面..
讲我了...
我知道我不是一个好姐妹...
你们对我很好...
可是我就对你们不好...
对不对??
我一点都不配做你们的姐妹..
对不起姐妹们~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