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dates..1st August - 16 August 2009...(=

8月9日

早上..
阿姨...打来说要去damansara的fli market...
因该是将写的吧...
我话语不好..因为没学过~
嘻(=


在车上

我们到了..
就一直走走..
我都还没吃早餐...
要饿死了..
都不要去找东西吃 )=
可怜...
我在那边也买了不少东西..
哈哈!!(=

走完后~
我们就去吃午餐!!
觉得很好吃..
因该是我太饿了吧..
我们吃LITTLE PENANG...


我的午餐...nasi lemak @ ABC(=

吃饱了...
就去The Curve走街...
买了一双鞋子


Nike~

过后就坐下喝茶了咯






哈哈...
喝完茶了...
没事做...
就牌照咯...
自恋吧~
没办法,拍照是我的爱好...嘻(=

然后就回家咯~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8月14日

自恋照照~
(=


早上还没去上课的猪样~
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8月16日

超无聊的!!

好闷哦!!!
很懒惰update我的blog咯!!!!
都不懂要写什么=p

看照照吧...


昨天的晚餐~


今天下午太无聊了..没事做~牌照咯!!=P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