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5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跟朋友去Time Square金河走街~
本来没有人要陪我去的~

可是最后我的好姐妹Nikki..
和我的好哥哥Benjamin说陪我去..
最后宝贝也请道假跟阿Lee一起去~
谢谢你们哦`
么么~
(=
8点多就起身了...
9点多就去nikki家..
顺便去载阿Lee..在Damai Perdana 那边..
到了nikki家..她妈咪就载我们去bus stop...

















在巴士上~
自恋下咯(=

10.45就到了Time Square..
到了那边宝贝就来找我们了~

然后就去Time Square得Gasoline吃..  
早午餐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叫了这个...
很好吃(=

过后我们就去走走~
走去金河又走回去Time Square..

在金河看到nana..
她真人很靓叻(=
嘻~





我们很早就回了~
因为我们要回去
Ben家帮忙做东西~
晚上BBQ..
庆祝Aaron生日~










Aaron~
姐..祝你生日快乐哦!!
要天天都开心哦..
(=

10点..
阿Fai载我回家了~

今天玩得很开心`
可是到晚上就没什么心情了
)=
可能是很累呱~

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咯~
End(=


晚安`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