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几天`

9月12日

看得出是什么来的吗?
是pendrive来得`
可爱吧..
我第一次看这个东西..
我也不懂是什么东东来得..
gor gor说我才懂叻~
daddy卖给我的~
谢谢daddy~
(=
9月13日

小姑请吃晚餐~
不错不错..
很好吃~
也很特别`
然后`
就回姑姑家咯喝茶`聊天`自拍..自恋下~
(=
11点多就回家做猪了
(^@^)

9月15日-今天-
今天是gor gor生日~
HAPPY BIRHTDAY哦~
gor gor你有老一岁了咯..
20岁了~
哈哈`
这个就是gor gor的生日蛋糕~
secret recipe的choclate不懂什么`
看它样子就好像很好吃将~
可是我没吃~
吃了一定肥死T.T
炒米粉`
没有蛋~
有蛋的`
今天早上5点就起身了~
因为要煮米粉去学校咯~
在学校也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~
平时一样`
放学后就回家咯`
不懂为什么今天突然很想拍照~
所以就自恋了一下咯..
看我的自恋照照吧~
然后就冲凉咯`
看戏`
跟宝贝聊下天`...
做moral project..
就这样一天了咯..
明天又要上课~
sien~

我的乖狗狗`
可爱~
好了要去做猪了~
大家晚安`
muackzzZ...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