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拍照照`

今天的照照`
早上的(=
他是我第三个干哥`
他对我满差的~[讲笑]
哈哈..
所以..我就偷拍他~
他不懂得..
哈哈..
放学后`
我,nikki,慧玲和勇豪去吃午餐~
忘记了那个地方叫什么名..
我的午餐~
太多了`
吃不完咯
)=
nikki小姐吃东西的可爱样子~
嘻(=
吃饱了..
nikki妈咪载我们回她家~
哈哈~
到了nikki家...
我还在拍照照叻..
[没东西做麻]
哈哈`
大家来猜一猜他是谁..
这个人被骗了咯..
他真得以为我会delete这张照照~
哈哈..
对不起咯..
出卖了你~
看到不要生气我哦:p
然后爸爸就来载我回家了..
我的一天就这样过了咯~
明天开始就放假了~
不用去读书真得很开心`
可是天天在家没东西做啊!
闷)=
大家假期快乐咯!
(=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