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恋`

今天我带电话去学校~

昨天nikki有带电话去学校..
看下我们昨天的自恋照照吧~
我超难看的T.T
今天有ekonomi asas的subject..
我们最不喜欢就是上这个老师的课`
我们全部都很讨厌她~
进道班就吵吵吵```
所以..我们就ponteng出来咯~
去toilet..哈哈`
然后我又来自恋下咯~
看下今天的照照吧~
这个就是SMKBTHO2的girl's toilet咯..
美吗?


很难看咯!!!!!!!!!!!!!)=
我和nikki..(=
我和sarah..(=
我们三个`
nikki和sarah..
过后就下课了~
下课时..
宝贝知道我ponteng..
他就'ngam'我..
然后~
大就很大声的不懂说我什么..
[一点面值也不给)=]
我就很不爽了T.T
到moral班都没睬他咯~
很伤心!
T.T
一直到放学才有讲下话~
哎!
不久就没事了咯!
放学的照照~
我是...
最难看的!
我和我老婆-xinwen-
放学了~
就回去朋友家了咯..
5点多~
妈咪来载我回家咯
(=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