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days update(=

10月10日`


 
















阿姨他们又来我家一起吃晚餐..
婆婆生日..
所以..
妈咪叫我做蛋糕`
9点多就起身~
过后就出门`
去Damai Perdana吃早餐..
本来,又想去Bake Idea买弄蛋糕的东西`
可是到11点多都还没开!!
过后,我们去Leisure Mall那边的..
又没开门!!
haiyo真的气死了!!!

可是心好Econsave有卖我要的东西!
买了就快快回家..
回到家就开始弄蛋糕咯...

先弄Cotton Lemon Cheese Cake..















弄完过后就弄Choclate Cake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晚餐`



他是阿姨朋友的狗狗`
很可爱的~
他名字叫Brandy..
可爱吧?


哥哥和Brandy`


玩Roller时跌到的~
一个字!!!
痛`


昨天吃饱没事做..
自恋下..
(=

很累!
12就睡了咯(=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0月11日`

10点多就起身了~
起身后`
没什么东西做!

一直到2点多`
堂哥载我和哥哥去Orange Cafe吃午餐~



堂哥的车`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午餐`

吃饱就回家了`

不懂要写什么了..
没去读书真的很闷..
也很想念宝贝-朋友们咯
(=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