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我`




















12月10日`

跟朋友出街`
好像平时一样的`
去TS和金河`

去TS都去到很闷了`
因为差不多每次..
放工都会去那边走走下..
才回家(=

那天没什么特别的`
一大班去吃BBQ-Plaza`

看照照吧`
(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和杏雯`




不好意识没拍到你~
(=

吃完了`
在走走以下就回家咯`

12月11日`

做工`




我像熊猫吗??
(=

12月12日`

爸爸生日~
生日快乐爸爸`

下午`
妈咪的朋友带了一只很可爱的狗仔过来`
说是给阿姨的`

可是阿姨不要`
因为他很坏蛋`
我很不舍得他哦`
T.T

12月13日`

早上`
11点多起身`
跟妈咪去Leisure Mall的Dragon-I吃午餐...












吃饱了`
就去走走下~



















在Message买了一件裤子`
 4点多回家..

现在我生活很乱`
我都不懂要怎样过`
有时就开心的..
有时又好像很没心情的`
有人可是告诉我怎样做吗??
咳`


这就是最近的我`
我很想告诉你们~
真的真的很对不起`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