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我要为了不爱我的人流泪!
为什么!

看到他写的东西~
听朋友说他的东西~
都觉得很过分!
什么‘Pro mah'!!
什么‘分埋分咯‘!

妈的!
不爱我就别追我啦!
I'M NT UR TESTER

我一直都觉得~
你是因为要gek她~
才跟我在一起!!!

跟我在一起时就说埋那些假话!放屁!!
全部都是骗人的!!!
骗人的!!!

讨厌死了!

一个星期又怎样!
也是有感情的啊!
全部人都说!
不明白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!
我也不懂为什么我要接受他!
就怪自己为什么要爱上他!

我要忘记你!

T.T

juz wanna write my feelings here~
thats all..
END!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