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20日~

我有很多东西Update.
可是就是很懒惰!
点先吧`

17号开始考Mid Year Test了~
所以,现在的我是应该好好读书的!
今天考Maths. 都很难下! T.T
明天就考最闲的subject.就是Sejarah!
明天就准备睡觉吧!
Good Luck to those who understand Malaysia's History!


今天的心情~
可以说是超不好的!
今天是5月20日~
人家就能开开心心的过!
可是,我们就是在今天吵架!
而且,你是第一次将大声骂我!
我也冲来没背男朋友将骂过!
我很失望!
你脾气真的很坏!
总有一天我会受不了的!!!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