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爱是什么?♥

我现在的心情是超down的 :'(
那种感觉又回来找我了`
又回到以前一样.

虽然,在一起的时间不是很久,在一起开心也有伤心也有。
开心是真的很开心。我们缺少了信任和坦白。这就是我们最大的问题。

昨晚,你什么都没说就将走了~
你知道我有什么感受麻?我哭出来了~ 我想也没想过你会将对我。对你来说这不是个问题。
你口口声声说,你爱我多过我爱你。将你有想过如果你爱我多点你会将做吗?你知说‘我赛车赛了半个钟来这里找你就是怕没有人载你回’ 。将如果我没事你是不能来找我?你就不能听我解释完了才走吗?像反过来,你现在还要不理不睬的。我什么也不要了!我只想知道‘你想怎样?’~

就当是个教训吧` 我认命~都怪自己太笨太天真!


她说-林俊杰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