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 感情真的不好惹 ♥



这是我的命运吗?!
我是怎么了. 长不大吗?
我真的觉得我自己好笨, 好傻.
明知道不可能了! 还要等. 自己骗自己!
为什么要为了这些事而影响其他东西.

有些朋友常常说我对这些事有很成熟的想法.
可是原来发生在自己身上时, 是不一样的.
没有自己讲的那么坚强. 很弱, 我输了! T.T
每一天戴着面具, 假装自己很开心. 这是最痛苦的事!
真的很想找一个人来陪我聊聊. 却不懂怎样告诉别人. 就拴告诉了, 我也觉得会被人笑,被人骂! 很丢脸!
因为有今天都是自己拿来的. 不能怪别人. 要怪就怪自己笨. 没带眼认识人.
这是我每次犯的错.

要讲的都已经讲了. 我还能怎样? 我不想在继续将了.

我真的希望自己能放下, 继续做自己想要做的东西!
别再为了这一切弄到自己那么幸苦那么难过.

学习成长是我的愿望.

看到更新后的朋友. 别问我谁, 怎么了, 发生什么事.
我把这些写在这里不是因为要别人关心我多点, 不是因为我要别人同情我.
只是我不懂哪里还可以让我发泄.

明天会更好! 加油! =')




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