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开心!!!



我现在真的真的很不开心)=
有人可以帮我吗??

为了那件事...
你都没睬我了...
我真的觉得你很大男人!!!
你懂吗!!
你就不可以想下我的感受吗??
为什么要这样!!!

你真的变了很多很多!!
你说:你变了!可是你还是会很爱我..
是真的吗??

哭T.T
我眼泪都在流了~
真得很伤心!!
我明天不想上课!!
没有mood!!!

我在家!
妈妈天天回到家...
不是骂我!!
就是说一大队!!
真得很不喜欢这个家...
很想快快长大嫁出去就这样算了!!

为什么??
为什么我生活会变成这样??!!
朋友们..长长说我枷很有钱!!
有钱又怎样!!
我一点都不觉得开心!!
我恨我生活!!!
T.T

做人是这样吗??
这一刻~
我真得很想马上中H1N1..
马上消失在这个世界里!!









i hate everything!!!!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