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吵架了)=

刚在补习回来~
我们又吵架了!!
我真的很讨厌这一刻!!!

我讨厌~
我讨厌~
我讨厌~

为什么??!
为什么??!
为什么??!

我们就可以为了...一点少事而吵架呢???
到底为什么??

今天就是为了我的校服而吵架!!!
妈的!!!


校服!
校服!!
校服!!!
就是这件校服!!!
很大件对吧??!
)=

星期四...
我拿了去改短...
今天我就去拿回我的校服..
改了!!
还是有点长..
那个人不要帮我改再紧..
她说:因为很多工..所以不要T.T
没改道紧就很大咯...
我穿到很像傻婆叻...

我不想穿...
我不想穿!!!
我不想穿...
我不想穿!!!
ok!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